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王秀雯 公告日期:99/3/3 點閱人數:1651
主題
檢送本會「台北市中小學(候用)校長各項表現」問卷調查表暨統計表,請 貴校教師會協助調查
內容
受文者:台北市中小學校教師會
中華民國99年03月03日
發文字號:北市教師昌字第09910036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普通
附件:問卷調查與統計表

主旨:檢送本會「台北市中小學(候用)校長各項表現」問卷調查表暨統計表,請 貴校教師會協助調查,敬請 查照。
說明:
一、本會定期實施中小學(候用)校長表現相關問卷調查,一是為了解(候用)校長之服務績效,二是為建立完整(候用)校長表現資料庫,請 貴校教師協助將此問卷影印發予各會員或學校教師填寫統計。
二、惠請 貴教師會於3月31日前將此問卷調查回收後,將統計結果與平均分數傳真至本會:2594-6067或投遞本會聯絡箱:308。
三、此問卷調查結果不會對外公佈,僅供建立資料庫與校長遴選委員會本會代表之參考。



正本:臺北市國中小學校教師會
副本:臺北市高中職學校教師會、本會自存
相關附件一
下載「候用校長表現問卷-修.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候用校長表現問卷統計表.doc」
相關附件三
下載「校長表現問卷-修.doc」
相關附件四
下載「校長表現問卷統計表.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