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綜合企劃部/黃雅玲 公告日期:109/9/24 點閱人數:668
主題
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勞動法令暨循環再生農業參訪研習
內容
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勞動法令暨循環再生農業參訪研習
(含報名表)
1. 此研習為勞動教育研習,請上台北市教師在職進修研習網 http://insc.tp.edu.tw/)登錄(課程名稱:勞動法令研習、北市研習字第1090905007號)。當日全程參與者,核予勞動教育四小時以及環境教育兩小時研習時數。
2. 研習時間109年10/24(六)8:30(逾時不候!並沒入保證金)於圓山站2號出口(庫倫街)搭乘專車,回程同當日17:00(逾時沒入保證金,並不等候),坐專車回圓山站。除非本研習延期或取消,並不另行通知。
行程簡介:
課程日期: 109年10月24 日
課程內容 講師
姓名 講師簡介 上課時間
起迄 時數
報 到(臺北到淡水)
早餐:遊覽車上發放餐盒
播放勞動局勞動紀錄片,片名:【2018勞動紀錄片】「宅配人生任我行」 8:50~9:40
淺談勞動事件法 楊益風 最高學歷:研究所
講師簡介:台灣教育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
經 歷:曾任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九年、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理事長四年
年 資:九年 9:50~11:40 2
午 餐:淡水海風餐廳
地 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7號 02 2621 2365

工會運作及勞動法令實務解析 葉青芪 最高學歷:碩士
講師簡介: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理事長
經 歷:曾任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三年、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理事、監事、常務監事
年 資:九年 13:30~15:10 2
淡江中學生態循環再生農業參訪導覽 / 漁人碼頭或淡水老街巡禮 15:20~17:00
賦 歸 17:10~18:00 (淡水到圓山)
晚餐:遊覽車上發餐盒
播放勞動局勞動紀錄片,片名:
【2018勞動紀錄片】「宅配人生任我行」。
上述行程僅供參考,可能視天候或主辦單位需要增減或調整。
3. 研習含學費、交通費及當日早餐、午餐、晚餐100萬旅遊險保費,會員全程免費。不提供礦泉水或飲料,請自備。
4. 為避免報名後不到,請先匯款每位會員保證金壹仟圓(匯款前請來電確認是否額滿),會員準時報到全程研習後,退款保證金壹仟圓。
相關附件一
下載「109年第二場勞動教育研習(0924 不含眷版).doc」
相關網址
http://insc.tp.edu.tw/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