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王芯惠 公告日期:109/1/2 點閱人數:1685
主題
『生命教育與幸福人生工作坊』---身、心、靈全面療癒DIY系列課程
內容
本課程是第一次由台北市教師會與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共同攜手合作規劃,以跨業界、跨領域合作協同開課的方式辦理,在知名心理師、營養師業界名師、國手教練、輕食料理專家傾其多年教學及從業經驗,共同合作系列式的課程,更完整打造維護教師們高壓工作下身心靈的需求,以儲備更多能量讓老師在面對教育工作,充滿正能量!

報名資訊與課程,講師介紹請參見附件

特別提醒:
1. 本系列課程如有料理實作,故『研習當天收個人材料費』(每一場材料費詳見各場次選單圖片說明)。

2. 本研習報名以此Google表單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本研習資源相當寶貴,業師對一般企業收費不像對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如此優惠,為不浪費資源,需繳每一場出席保證金500元/場,如經錄取後有臨時因素不克出席,請自行設法轉讓其他教師,否則將視為放棄不得退費),依時出席者研習當天簽到後會當面退還保證金。

3.填寫本表單須將保證金500元/場*場次數,匯款至「彰化銀行 大同分行,帳號:5067-01-010257-00,戶名:「台北市教師會」之匯款單拍照上傳 (註請記得註明參加場次)。如此方能完成報名。
相關附件一
下載「生命教育與幸福人生工作坊研習公告(2).pdf」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