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王芯惠 公告日期:106/11/8 點閱人數:1882
主題
【報名額滿】代轉工會訊息: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106年度工會實務研習*!
內容
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106年度工會實務研習*!

辦理地點:宜蘭縣宜蘭市宜蘭酒廠
地 址:宜蘭縣宜蘭市舊城西路3號
電 話:03-935-5526

實施對象: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會員38名、攜眷3,視情況彈性調整。若報名超過38名,則依繳交會員保證金及攜眷保證金(若有攜眷)先後順序錄取。

※活動說明:
1. 此研習為勞動教育的場次,欲取得勞動教育3小時的會員,
請上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www3.inservice.edu.tw/)登錄研習。(研習名稱:宜蘭酒廠勞動教育研習、
課程代碼:2281229以臺北市教師研習電子護照帳號密碼,以漫遊方式即可登錄。研習後,欲查詢是否核發勞動教育研習時數時,
請至臺北市教師電子研習護->研習課程->多元研習時數認證登錄,即可查詢。)
2. 11/25(六)08:00臺北市中正紀念堂大孝門準時出發,逾時不候。09:00到達宜蘭酒廠09:00~10:00上第一節勞動教育課程,
10:00~12:00參觀酒廠,12:00~13:00餐廳用餐,13:00~15:00上第二、三節勞動教育課程,
15:00~16:00宜蘭酒廠集合回臺北中正紀念堂大孝門解散返程,車程約1小時左右。
上述行程僅供參考,可能視天候或主辦單位需要增減或調整。
3. 研習含學費、交通費及早餐、午餐、晚餐、100萬旅遊險保費,會員全程免費,攜眷自費。不提供礦泉水或飲料,請自備。
4. 課餘學員可以參訪:
宜蘭酒廠:
1909年創立,是台灣最老的酒廠,生產紅露酒、紅麴香腸、紅糟醬等產品,融入在地特色;廠內日治時期老建築,
體現百年歷史縮影,設有酒文物館、紅露藝廊、展售中心等完善休憩設施。
宜蘭酒廠為民國前2年宜蘭士紳林青雲所設立,酒泉採自阿蘭城的蘭陽第一井,專門生產紅露酒。
宜蘭紅露酒曾獲世界評鑑銀牌獎,最富營養價值的酒類,加了酒香的冰棒是宜蘭酒廠(宜蘭市舊城西路)新推出的搶手小吃,
甲子蘭酒文物館,展示各種古代酒器,源自福建安溪的老紅酒。
鄭成功收復台灣後,因懷念故鄉而在台釀製,宜蘭酒廠釀製紅露酒迄今已90,堪稱出產紅露酒的重鎮
日據時歸總督府專賣,光復後由公賣局接收,當時僅有紅露酒與銀標米酒,之後生產當歸酒、太白酒等商品。
如今還有樽藏金棗酒也廣受歡迎。
5. 為避免報名後不到,請先匯款每位會員保證金壹仟圓及每位攜眷保證金壹仟圓(保證金及攜眷保證金匯款前請來電確認是否額滿),
會員準時報到全程研習後,退款保證金壹仟圓。眷屬自費研習準時報到全程研習後,退還保證金伍佰圓。
6. 報名學員若欲攜眷,眷屬餐費、保險、…請自費,若由北市出發,在總人數未超過一輛遊覽車情形下,可搭本會研習交通專車,
(請務必來電確認車位)。請詳閱公告附件後,填寫報名表及匯款。

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一
下載「106年度工會勞教研習宜蘭酒廠報名表.doc」
相關網址
http://www3.inservice.edu.tw/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