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王芯惠 公告日期:106/7/3 點閱人數:1066
主題
代轉工會訊息: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106年度工會實務研習*!
內容
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106年度工會實務研習*!

辦理地點:新北市平溪區河灣度假村
地 址:新北市平溪區十分村十分街273-1號 電 話:02-2495-8325

實施對象: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會員30名、攜眷11名,依繳交會員保證金及攜眷保證金(若有攜眷)先後順序錄取。

※活動說明:
1. 此研習為結合勞動教育與環境教育研習的場次,欲取得法定環境教育研習時數4小時的會員,
請上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www3.inservice.edu.tw/)登錄研習。(研習名稱:十分瀑布環境教育研習、
課程代碼:2234077以臺北市教師研習電子護照帳號密碼,以漫遊方式即可登錄。研習後,欲查詢是否核發環境教育時數時,
請至臺北市教師電子研習護->研習課程->多元研習時數認證登錄,即可查詢。)
2. 8/24、25(四、五)早上08:00於中正紀念堂大孝門集合,準時出發。次日下午3點集合返程,車程約1小時左右,
3. 研習含學費、交通費及第一日午餐、晚餐、第二日早餐(第二日午餐於十分老街自行用餐)、河灣渡假村門票、住宿一晚(四人房、男女分房)100萬旅遊險保費,會員全程免費,攜眷自費。不提供礦泉水或飲料,請自備。
4. 課餘學員可以參訪:
河灣渡假村:
休閒設施含:步步高昇、穿越時空、臂力橋、挑戰七關、繩索纜車、強強滾、泰山過河、空中飛人、貴妃醉酒、三索吊橋、情人橋、當我們同在一起、空中腳踏車、滑草、捉泥鰍。詳情請見河灣渡假村網址:http://herwan.com.tw/about.htm
十分老街:
天燈的發源地,老街主要的特色在於火車門前過的獨特風貌。站在鐵軌的兩旁,聽著身旁經過的火車鳴笛聲,看著冉冉上升的天燈,勾勒出一幅令人難以忘卻的特殊畫面。
十分瀑布:
屬於垂簾式的十分瀑布,在水量豐沛的時期,彷彿千軍萬馬奔騰般傾瀉而下的聲勢,令人讚嘆。十分瀑布岩層的傾向與水流相反,屬於逆斜層瀑布 。此現象和北美的尼加拉瀑布相似,故有台灣尼加拉瀑布的稱謂。
菁桐老街:
位於平溪支線的終點,菁桐車站建於 1929 年,為台灣少數的木造車站之一。無論外觀或內部陳設尚保留原有的風貌。站內保留著電氣路牌閉塞器、舊式車票箱等文物,在台鐵眾多車站中,可謂碩果僅存。全長不過百來公尺的菁桐老街,卻有著許多特殊的景觀,保留著早期煤礦聚落建築,充滿懷舊之情。沿著鐵道旁的石階拾級而上 可以遇見台灣最大的石底煤礦坑口遺址,靜默的坑口,無言地訴說著曾屬於它的繁華,注視著古老的紅磚柱牆,或站立或傾倒,那樣的絕代風華。

5. 為避免報名後不到,請先匯款每位會員保證金貳仟圓及每位攜眷保證金貳仟圓(保證金及攜眷保證金匯款前請來電確認是否額滿),會員準時報到全程研習後,退款保證金貳仟圓。眷屬自費研習準時報到全程研習後,退還保證金貳佰圓。
6. 報名學員若欲攜眷,住宿、眷屬餐費、保險、…請自費,若由北市出發,在總人數未超過一輛遊覽車情形下,可搭本會研習交通專車, (請務必來電確認住宿、車位)。請詳閱公告附件後,填寫報名表及匯款。

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一
下載「106年度工會勞教研習平溪河灣度假村報名詳情.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106年度工會勞教研習河灣度假村報名表.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