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王芯惠 公告日期:105/11/22 點閱人數:1040
主題
【額滿已截止報名】12/10『野柳與基隆的前世今生』環境教育研習
內容

【額滿已截止報名】

多久沒看過野柳的女王頭了?
想一飽基隆廟口美食嗎?
缺乏法定環境教育4小時嗎?
~本年度最後一場環境教育來了~
~價值超過600元!!!~

本研習已向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insc.tp.edu.tw/)申請到4小時環境教育研習。(研習名稱:『野柳與基隆的前世今生』,北市研習字第1051108103號)

實施對象:各校會員或贊助會員,計錄取35名。攜眷6名。
(若報名超過35人,各校限額3名,依繳交保證金1000元及攜眷保證金1000元(含自費200元)先後順序錄取。若報名人數不足20人,則於12/5臺北市教師會網站公告延後或取消研習。已報名者優先於下一期錄取或不計息退換保證金,取消研習時亦同。)

日期:12月10日(六) 08:30(逾時不候!並沒入保證金)~17:00
集合時間地點:
12/10(六)早上08:30(逾時不候!並沒入保證金)於中正紀念堂大孝門集合,準時出發。於當日16:00(逾時沒入保證金,並不等候)由基隆廟口集合返程,車程約1小時左右,除非本研習延期或取消,並不另行通知行程或集合地點。

參訪場所:野柳地質公園及基隆廟口

攜眷說明:若會員攜眷,請務必來電確認車位。
相關附件一
下載「105年105年野柳與基隆的前世今生環境教育研習-報名詳情.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