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魏玉玲 公告日期:104/4/21 點閱人數:1212
主題
敬邀出席-5/15國小教育高峰會
內容
臺北市第十五屆國小教育高峰會實施計畫
一、辦理目的:
(一)建立教育局與教師會領導人雙向溝通管道,共同實現台北市教育願景,創造優質 的學習環境。
(二)深入瞭解我國當前及未來重要之教育政策及先進國家之教育趨勢,以激發教師對 於教育改革的向心力及超越先進國家之企圖心。
(三)培養學校教師會成為學習型組織,促使組織不斷再造,並深化終身學習的理念,達成「專業成長」之目的。
(四)藉由心靈改革及心靈成長的推動,引領學校教師會領導人自發性思考,深入瞭解 自身在教育改革所應扮演的角色,並培養組織領導人亦是教改火車頭的正確觀念。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臺北市教師會、信義國小、信義國小教師會
(三)承辦單位:臺北市教師會國小教育委員會
三、活動時間:104年5月15日(五) 08:50—17:00
活動地點:信義國小行政大樓四樓演藝廳(臺北市松勤街60號)
四、出席人員:
(一)臺北市各國小教師會幹部1-2名、臺北市教師會國小理監事、台北市教師會國民小學教育委員會幹部,後二者報名時不佔學校教師會幹部名額。
(二)預計錄取120名,超過時按傳真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惟各校教師會至少錄取1名。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4年5月8日(五)截止。
六、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登入電子護照網站(http://insc.tp.edu.tw)報名,「核准文號為北市研習字第1040318032號」
七、交通方式:1.捷運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下車--3號出口
2. 信義路上「世貿中心」站有公車路線:207、555、797、信義幹線、藍5
3. 莊敬路上「世貿中心」站有公車路線:1、22、33、37、38、226、266、288、藍5
相關附件一
下載「臺北市教育高峰會實施計畫.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北市教綜字第10432838500號[1].pdf」
相關附件三
下載「高峰會公假派代公文.pdf」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