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教學輔導部主任/王秀津 公告日期:94/6/21 點閱人數:1419
主題
<研習會後服務>英語研討會後一章
內容
在孤獨的過程中,我曾經好渴望有同伴與我同行,彼此支持、相互打氣(畢竟先生不能永遠扮演出氣筒與垃圾箱)。現在,每當我聽到其他老師提出這些疑難困惑,我心裡都深深嘆息,因為我走過,不敢說我完全走過來了,但我可以深深體會其心情。如果您也是或曾是其中受苦的一位,如果您願意讓我們有一個相聚的機會,可能每月一次,亦可以讀書會的形式,或分享讀書、研究心得,或報告個人、各校近況,人數不必多,但一定要彼此真誠…。或許這只是我的異想天開,但如果有老師願意,可否e-mail給我(ysltw@ms34.hinet.net),談談您的想法,我將會很歡迎您…。

最後,我很願意與大家分享自己費了很大的功夫才整理出來的資料,但其中有部份因為牽涉到其他人的著作權,在此我無權將其提出來供大家參考,希望各位見諒。

李宇璿
相關附件一
下載「在Download 之前[1].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1[1].九年一貫課程規劃、目標、與依據:.doc」
相關附件三
下載「2[1].九年一貫教材之比較一:課程依據、出版社、教材編輯理念.doc」
相關附件四
下載「3[1].九年一貫教材教法之比較一:教學重點、教學型態、測驗題形.doc」
相關附件五
下載「4[1].九年一貫教材銜接之比較一:銜接之根據、學習內容銜接問題.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