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辦公室主任/董祝祜 公告日期:94/6/20 點閱人數:1641
主題
【藍蝶飛舞】特針對老師與學生推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
內容
愛與勇氣,實現了一個藍色奇蹟!
導演: 【13歲的情人】蕾雅普爾
演員:
【悲憐上帝的女兒】【蜘蛛女之吻】奧斯卡金獎影帝、坎城影帝威廉赫特
【夜幕低垂】帕絲卡巴絲瑞
【白色夾竹桃】【讓愛傳出去】天才童星 馬可多納托

故事--彼特是一名身患絕症的小男孩,他喜歡蒐集昆蟲標本,唯一的願望是能親眼看見世界上最美麗的「藍默蝶」;「藍默蝶」是一種只存在神秘熱帶雨林中的珍貴蝴蝶,當牠飛舞時,就像蔚藍色的天使降臨人間。
這個世上,只有昆蟲學家艾倫曾經親眼見過藍默蝶。在彼特母親的懇求之下,以及對彼特對昆蟲的熱情所打動,艾倫答應了這個非比尋常的懇求--親身帶領坐輪椅的彼特到神秘而遙遠的雨林中捉一隻藍默蝶!
教師會感動推薦~~幼稚園、低年級學生請與父母一同觀賞;中高年級學生可與老師同學一起欣賞!

上映日期:7月15日
上映戲院:台北真善美劇院、學者影城、中壢星橋影城、台中萬代福戲院、台南國賓影城
電影官網:http://bluebutterfly.kingnet.com.tw

特別活動:華展影業為推廣電影【藍蝶飛舞】,特針對老師與學生推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憑優惠券於上映期間到上映戲院觀賞本片,即可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以全票價計算),優惠券已陸續送至各校聯絡箱,敬請分發!
另有精美「蝴蝶套卡」供會員老師索取(請洽教師會)
相關網址
http://bluebutterfly.kingnet.com.tw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