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辦公室主任/董祝祜 公告日期:94/6/15 點閱人數:2849
主題
『日光猿軍團』教師特映場
內容
時間:6月18日星期六晚上18:30(18:15進場)
地點:奧斯卡大戲院(台北市峨嵋街115號4樓)
名額:400位(會員及眷屬)依先到順序進場,額滿為止!
參加方式:憑台北市教師會會員卡免費進場,每卡可攜帶眷屬一名。

日光猿軍團,總校址位於日本的日光鬼怒川出口處,是由間中敏雄所創立,至今已有十幾年的歷史,在日本極受歡迎,經常為日本傳播媒體所採訪,也一直是觀光客旅遊必去的觀光勝地。
日光猿軍團於2004年的4月份已進駐台灣並成立分校,預備在台灣長期演出。現在便有接近20多隻受過訓練的日本獼猴遠渡重洋而來,由在日本經過嚴密訓練的調教師一起為觀眾帶來精采表演及無盡歡笑。在這當中最令人歎為觀止便是眾猴子學生乖乖坐好,一同上課的「 猴子學校 」演出。
由於獼猴的習性與個性的關係,在全球各地雖然有很多有關猴子表演的節目,但是一般的表演只能有1~2隻猴子在舞台上演出,而能夠安排數隻猴子同時上台表演的卻是少數,目前在台灣也唯有日光猿軍團才辦的到。
在軍團裡的猴子從小就由專業調教師帶大,再加上耐心訓練,所以個個都很乖巧,並且擁有自己的專長。每隻猴子都有其獨特的個性和演出方式,調教師在節目的安排上,會以與觀眾能產生互動為主,並且依照牠們的特色和專長,設計出許多有趣的表演動作。
本劇場內部設施與格局,幾乎與日本總校本部相同。另外,觀眾座席可容納300多人,舒適寬敞的空間能讓您盡情地觀看表演。
日光猿軍團一場表演約為40分鐘左右,每個場次的演出又分為三小段節目。

第一段開場 約為5分鐘左右。
主要是安排軍團裡的新成員上台亮亮相,作一些基本簡單的動作!!!

第二段中場 約為15分鐘左右。
劇名:公園遊玩記
由調教師帶領猴子兄妹檔,將公園裡好玩和有趣的一面,在舞台上呈現給大家。

第三場為主場演出,亦是本軍團內的重頭戲。
約為20分鐘左右。
劇名:猴兒上學記
演出者:陳誼甄 校長
表演內容:
在猴子學校裡頭跟一般學校一樣,會先依照個人性向作為分班的依據,讓每位同學都能發揮自己的專長。課程的編排裡面包含了才藝表演(後空翻、到立走) 、休閒體育(與來賓一起灌籃) 、家庭教育(如何幫媽媽清潔打掃房子和照顧妹妹)等內容,每一項的演出都融合了同學們本身的個性,保證讓您看了鐵定會哈哈大笑!!!
相關附件一
下載「節目內容.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簡介.doc」
相關網址
http://www.nkmg.com.tw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