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文宣部主任/閻玉華 公告日期:94/6/14 點閱人數:2008
主題
感謝各縣市教師會熱情參與本會辦理『管教與體罰爭議調查』記者會
內容
本會召開之『管教與體罰爭議調查』記者會已圓滿完成,感謝李委員慶安、費委員鴻泰全程參與,亦感謝南投縣教師會劉欽旭老師、基隆市教師會黃致誠老師、臺北縣教師會戴振華老師、臺北縣教師會吳忠泰老師、苗栗縣教師會胡延龍老師、新竹縣教師會郭曉蘭老師、花蓮縣教師會陳源豐老師、新竹市教師會曾琴音老師等熱情支持。
本會深盼藉由此次記者會讓社會各界瞭解,校園體罰情況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嚴重,教師會嚴正呼籲部分團體與傳媒,不要再將少數體罰個案擴大渲染,而應與全國的家長與教師們站在一起,共同要求教育行政部門明確定義管教與體罰的界線,並投入更多教育資源,相信在釐清管教與體罰的爭議並加強支援配套系統之後,親師生三方可以有所依循,落實零體罰與提升教育品質的理想終將實現。
相關附件一
相關附件二
相關附件三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