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教學部/陳志杰 公告日期:111/9/12 點閱人數:468
主題
決戰924教師盃歡唱賽[競賽組]報名辦法
內容
為慶祝111教師節,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和台北市教師會再次合作,攜手本市各級學校學生家長會聯合會辦理教師盃歌唱大賽,以慰勞本市勞苦功高的老師們並藉以展現老師們課堂外的別樣風情與魅力。前年活動廣獲老師們的迴響與肯定,為此特再次與星聚點KTV合作辦理2.0版歌唱大賽活動。透過星聚點提供的一流場地和完善的設備,讓每位登場的選手都是最耀眼的「Super Star」,希冀讓大家藉此活動可紓解平常繁忙的課堂壓力,並讓各校校內老師揪團參加一起同樂,進而增進校與校之間之交流。

一、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台北市教師會
二、承辦單位:臺北市大同區永樂國民小學
三、協辦單位:臺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臺北市國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臺北市高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臺 北市高職學生家長會聯合會
五、活動日期:111.09.24(星期六)下午13:00~16:00。(12:30前參賽者及揪團觀賽者須完成報到,逾時視為棄權 並不得入場,以現場時鐘為主。配合星聚點防疫措施當日需團進,恕不接受單獨進場)
六、活動地點:星聚點旗艦館。臺北市延平北路二段83號。
七、本辦法公告於本會首頁(http://www.tta.tp.edu.tw/),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配合防疫人數控管及經費預算考量,競賽組報名人數上限35人(含親友團),可個別報名,或兩人一組報名,額滿即公告截止報名,欲參加者從速。請以表單方式進行報名,報名順序之認定以表單回傳時間為準(額滿即停止受理報名)。
八、因應疫情配合防疫,星聚點已調整取消過去BUFFET餐點服務,活動會場當日僅供免費飲料吧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相關之規範服務內容,以星聚點現場活動說明為主)
九、評分標準:歌唱技巧、音準、咬字佔40%,歌唱詮釋佔40%,服裝儀容佔5%,台風佔15%。(為保障參賽選手權益,建請審慎確認後方進行報名,報名成功後將另協助投保意外險。)
十、可跨校組團,且每組可攜一位加油團同樂!
相關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_SFvWLXMVbib6lPxQiqTxuKGQcHBzNMh1ogdJUWCG8F94zg/closedform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