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總幹事/黃志宏 公告日期:107/6/22 點閱人數:4400
主題
台北市教師會退休金訴願流程說明
內容
台北市教師會退休金訴願流程說明
1.訴願範本分市立、國立學校退休二式,請老師依退休校別下載。

2.請依照範本填寫(表格及紅字部分),完成後加印二份,注意每份都要簽名和蓋章(影印無效)。
PS:訴願書中的行政處分書,就是近期收到的退休重新審定通知書,多處需填寫上面的發文字號。

3.附件—將退休重新審定書影印二份(正本自己留存)。

4.把[訴願書]加上[附件]裝釘一起(一式二份),將這二份資料裝入信封,掛號(或雙掛號)寄到台北市政府(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5.請留意30天期限—必須在收到重新審定函次日算起30天內,送達市政府(以市府收到時間為準)才有效喔。
相關附件一
下載「市立學校退休教師年改訴願書稿_tta.公告docx.docx」
相關附件二
下載「國立學校退休教師年改訴願書稿_tta.公告docx.docx」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