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總幹事/黃志宏 公告日期:107/4/24 點閱人數:586
主題
台北市教師(工)會退休訴訟說明
內容
會長教安:
針對年改產生之本會會員退休權益損害,本會經理事會決議,將提起訴訟(如補償金、退休核定差損、……)以維護會員權益。
此外,本會也正評估經費狀況,研議讓「退休後仍持續加入本會,且於退休當年已連續參加訴訟基金三年以上」的退休會員,免費加入集體訴訟的可能性。因本會經費有限,故此調查資格符合且有意加入訴訟人數,以為訴訟提起與經費額度之參考。
請會長轉知本訊息給退休後仍持續繳會費的會員,並請有意願加入集體訴訟者於4月底前完成表單(https://goo.gl/forms/jZNHBk9nCV7K8tPl2),以利本案之進行,感謝。
台北市教師(工)會 敬上
PS:
1.若退休會員本身不清楚是否符合免費加入訴訟資格,請來電25960780進行確認,謝謝。
2.未符資格之會員,本會會提供法律諮詢,並開放其自費加入集體訴訟。
相關網址
https://goo.gl/forms/jZNHBk9nCV7K8tPl2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