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會務秘書/魏玉玲 公告日期:95/5/23 點閱人數:1170
主題
「靈犬萊西」電影特映會!~
內容
2006年好萊塢以創新的拍攝技術,改編全新的故事與感動,向溫馨經典【靈犬萊西】致敬!電影描述飼養萊西的家庭,因為經濟拮据而迫於無奈必須賣掉他們最摯愛的萊西。萊西來到離家千里遠的新主人家,才發現新主人的管家喜歡虐待動物的真面目,牠逃出魔掌不畏風雪辛勞,跋涉走過幾百哩展開一場溫馨感人的回家冒險之旅!這期間萊西對主人所表達的忠誠與相思,更是賺取不少觀眾的熱淚。

注意事項:
1.每校報名人數以『已上繳台北市教師會費會員人數』1/4為限。
2.開放索票期間為5/26(星期五)上午八時起至5/29(星期一)下午五時共四天,請將報名表傳真至:2594-6067,提前及逾期傳真皆不予錄取。本會訂於6/1(星期四)中午前將試映券全數投至聯絡箱,請貴校聯絡員協助轉交。
3.請各校選派一位連絡人,本會如有任何連絡事項及票券寄送,皆與該連絡人連繫,避免不同連絡人造成作業之困難,影響會員之權益。
4.由於每場次座位有限,依回傳報名單之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本會保有更換場次之權利,請詳細填寫有效連絡電話,以便協調場次。
5.未填寫會員卡號者及教師會理事長未簽章者,不予錄取。
6.特映會當天,須攜帶『台北市教師會會員卡』及試映券至戲院售票窗口驗卡、劃位、換票。
※相關場次及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一
下載「靈犬萊西─簡介.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靈犬萊西-報名表.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