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政策部主任/黃志宏 公告日期:95/5/15 點閱人數:1393
主題
便宜大碗又來了--全教會第十三波推廣閱讀專案-- 95年5月25日截止訂購
內容
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 (函)

主旨:本會選編優良教材作為中小學學生暑假習作內容,請各位教師同仁協助推薦使用。
說明:
(一) 全國教師會推廣閱讀專案,持續引進社會資源做為課程內容,搭配各領域同仁編寫學生學習手冊,以推動深度和廣度的閱讀、發展主動學習以及理解應用的能力,符合提昇學生基本能力並能適應未來學測發展的方向。
(二) 本會選編優良教材的工作純屬教學專業的推薦服務,合作的出版社也是基於支持台灣學校教育長遠的發展而克服內部行銷管理的困難,所以選編的教材以幾乎是印製成本價提供給師生選購,讓教師及學生無負擔使用我們的選編教材。
(三) 本專案自九十二年起,委託多語國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迄今已實施十二次,總共推廣圖書數量達四百七十萬冊,成效裴然。
(四) 附件為「九十五年度暑假作業推薦書單」,請發給每位教師同仁一份,並請擇宜選用。謹此,順祺 慧安
理事長 吳忠泰 敬啟
洽詢電話:(02)2698-3351 高秘書
----------------------------------------------------------------------------------
訂購方式說明:
1. 為趕於暑假前交書,請於95年5月25日前完成劃撥訂購手續,逾期恕無法服務。
戶名:多語國 帳號:19927584
2. 您訂購的書籍,將於95年6月20日前寄到寄款人欄的地址
3. 請於劃撥單【通訊欄】黏貼下方訂購明細,或直接於劃撥單通訊欄註明:代號、數量。
4. 個人姓名、收書地址、電話,請詳填在劃撥單寄款人欄(資料未齊或金額不符將延後處理)
5. 購買未滿1000元者,須另付郵寄處理費80元 (否則不予處理)
6. 訂購相同代號書目,每滿10套,即加贈1套,作為老師用書或清寒學生使用。
7. 請務必劃撥正確金額,以免影響處理時效和您的權益。
8. 本項服務為專案訂購、定量印製,無庫存書亦無法提供退、換書。
9. 本專案由本會委託多語國公司負責執行,最新消息請隨時上全國教師會網站
http://www.nta.org.tw查看,服務洽詢電話:(02)2698-3351高秘書


詳細目錄請見附件,謝謝
相關附件一
下載「全教會第十三波推廣閱讀專案.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推廣閱讀專案聲明稿.doc」
相關網址
http://www.nta.org.tw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