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秘書處主任/王秀雯 公告日期:95/5/3 點閱人數:1298
主題
【發燒新聞】第二屆「Energy教師會」選拔結果出爐!
內容
台北市教師會新聞稿
發稿日期:95/05/03
新聞聯絡人:秘書處主任王秀雯 2596-0780 0955777150
台北市教師會
第二屆「Energy教師會」選拔結果出爐!

延續台北市教師會辦理「Energy教師會」,以鼓勵運作良好之學校教師會的精神,第二屆「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已於本週決選,共有11所各級學校教師會榮獲「Energy教師會」獎。

台北市教師會為鼓勵學校教師組織運作健全完整、提昇學校教師會創新與活耀、促進教師組織精神之落實,從92學年度開始推動服務基層教師會之「走入校園」活動,深耕組織精神並且全力協助各校教師會運作,進而辦理「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以鼓勵優秀的學校教師會。

第二屆「Energy教師會」活動之國小組獲獎的分別是:「重視組織運作傳承、永續經營教師會理念的建安國小」、「全體總動員、凝聚力強、經營完善的玉成國小」、「關心公共議題與會員權益、組織運作實至名歸的三玉國小」、「充分提供會員資訊、會務參與不遺餘力的文化國小」、「勇於表達理念、動力十足、足為各校教師會楷模的萬大國小」、「全方位均衡發展、會務運作優良、會員服務多元化的關渡國小」;國中組得獎的是:「熱心會務發展,會務資料完整、重視專業成長的麗山國中」、「會務運作良好、重視經驗傳承與會員權益保障的實踐國中」與「後起之秀,值得期待的中山國中」;高中職則由「用心經營、會務運作健全、各方互動良好的大直高中」及「積極推動會務、致力維持組織良好互動的松山家商」贏得。另為獎勵在艱困環境中堅持教師會精神的私立景文高中教師會,經全體甄選委員決議,頒發特別獎予以鼓勵。

台北市教師會理事長柯文賢表示,市教師會將持續藉由辦理Energy教師會選拔活動以鼓勵各學校教師會投入組織運作與發展,並促進教師正視教師專業組織的重要性,進而提昇教師專業自主權、落實教師專業尊嚴。台北市教師會指出,本活動將訂於6月24日第七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中頒獎表揚得獎的Energy教師會,也鼓勵更多學校教師會啟動組織的Energy!
相關附件一
下載「Energy教師會-新聞稿.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