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容

發佈人:總幹事/羅德水 公告日期:95/3/17 點閱人數:1193
主題
參加本會訴訟基金之會員已達9200人
內容
各位親愛的老師教安:
在這個風雨飄搖的年代,有越來越多老師體悟到,教職非但早就不是所謂的鐵飯碗,甚至是有高度的職業風險的,尤其在動見觀瞻的台北市,又有誰能把握可以無災無難到退休呢?
面對日益增加的教育相關訴訟案件,台北市教師會為有效協助會員,進而保障會員權益,特在第七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決議通過,成立「台北市教師會訴訟基金」,補助參加基金的會員平日若被家長等誣控濫訴的訴訟費用。如同互助福利金,對別人的愛心就是對自己的關心,別猶豫,讓我們集眾人之力,為面臨困境的教師同仁、也為自己未來可能發生的問題伸出援手。只要您是台北市教師會會員,就可以依個人自由意願,隨會費繳交新台幣100元參加訴訟基金。
截至今天為止,繳費參加本會訴訟基金之會員已接近9200人,離預定的基金啟動目標100萬元不遠。由於依規定,今年未加入的,明年開始要連繳三年後才可申請訴訟補助,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請尚未加入的會員儘快加入。對本案如有疑問,亦歡迎各位來電本會。

期待您的參與!
保費很少,保障很大﹗-不要猶豫,趕快加入台北市教師會訴訟基金
相關附件一
下載「本會文宣-訴訟基金隨會費徵收.doc」
相關附件二
下載「發文-09430221號.doc」


回網站首頁   回此公告首頁